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原创广播《车旅杂志》 > 汽车广播新闻列表

深圳交通广播加盟-全国汽车媒体名嘴联盟

2014年01月18日22:41
来源:搜狐汽车

全国汽车媒体名嘴联盟

 


本名:于浩洋        播音名:安静

个人介绍:

深圳交通广播市场服务节目部主任,掌管1062、942两套频率十一档市场服务类节目,是深圳交通广播的创始人之一,1999年6月创办《安静看车》节目,2006年1月更名为《缤纷车世界》,是深圳交通广播开台以来唯一留存至今的节目。她擅长把丰富音乐和专业资讯完美结合,感性表达和理性思考并驾双行,开创了市场服务类广播节目个性化的新风格。从《安静看车》到《缤纷车世界》,这档非黄金时段“有点枯燥”的专业性汽车节目一直名列深圳地区同时段所有电台节目收听率、占有率第一名,1062交通频率收听率第三名(仅次于早晚高峰时段新闻资讯节目)。在她的示范作用下,引领了一批优秀节目主持人开始创办市场服务类广播节目,形成了如今深圳交通广播一套频率就拥有汽车、旅游、地产、理财、数码、职场等七档市场服务类节目,收听率、占有率常年稳居深圳地区第一位,单频全年创收达到2.5个亿,仅次于北京交通广播位列全国第二,《缤纷车世界》也成为深圳地区拥有超高美誉度、知名度,在汽车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王牌节目。她作为项目负责人创办的“深港澳车展十台联播”、“深圳汽车风云榜”、“交通文明宣传月短信大赛”、“粤B闪光辉公益车贴”等活动在深圳也颇具影响力,成为深圳交通广播的“形象代言”。

个人简历: 1986.9-1989.7 吉林市一中 读书 1989.9-1993.7 吉林师范大学 中文系 读书 1993.7-1994.9 吉林市女子职业中专 教师 1994.9-1998.3 吉林市经济广播电台 社会生活节目部 主任、主持人 1998.3-至今 深圳广电集团交通广播 市场服务节目部主任、 《缤纷车世界》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曹佳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