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原创广播《车旅杂志》 > 汽车广播新闻列表

山东交通频道加盟-全国汽车媒体名嘴联盟

2014年01月18日22:49
来源:搜狐汽车

全国汽车媒体名嘴联盟

 

姓  名:赵洪峤(大  桥) 

职  务:汽车部主任、主持人    手  机:13954186430          

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    

主持节目:日播10:00—12:00《汽车俱乐部》2006年开播

                 日播12:00—13:00《车行八面风》2010年开播。

播出机构: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

过往简历:

2003年末进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实习,娱乐调频任汽车节目《动力无限》记者起进入汽车新闻报道行业。

2004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计算机信息网络工程专业,辅修播音主持。

2004年正式加入山东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动力无限》记者,编辑,嘉宾主持。

2005年《风尚车前沿》节目主持人、记者。

2008年—2010年《爱车可乐部》制作人、主持人。

2011年——至今《汽车俱乐部》《车行八面风》主持人。

2013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交通频道,汽车部主任、评论人。

下辖节目:

《汽车俱乐部》关注售前服务指导,买车选车用车服务。

《有理走天下》关注日常交通问题,汽车质量服务,为百姓维权。

《我会修汽车》关注汽车后市场,尤其是修车、保养环节。山东省汽车技师大赛发起者。

《淘淘二手车》关注二手车评估、买卖、置换等环节。

 四档当家栏目相互呼应,相互促进,形成消费闭环,让消费者时刻循环在闭环当中,不断产生节目资源和素材。

主持风格:思路开阔、广泛、具有全局思维,活跃在各个节目中,当得了主持,干得了评论,黑脸白脸都唱了,实在没人也跑跑龙套,出个现场。心里只有一个事儿,为百姓汽车生活服好务。

 

(责任编辑:曹佳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