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比亚迪S7七座版或配2.0Ti 剑指全球鹰GX9

2014年01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新款F3 外观重新设计,配1.2T发动机

  新款F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新车亮点:外观重新设计

  预计售价:5-8万元

  如若只是单看车头部分,肯定会将新F3当做老版F3的换代车型,而实际并非如此,此次新F3依然是借助现有的F3车体做了一个深化的facelift手术,这在前期专利申报图中也已得到证实,整个车厢部分甚至包括车尾都保持原有轮廓不做更大的调整,不过此次改版针对车头、内饰做了很大幅度的调整,几乎就是推倒重来。

  内饰部分:这是此次改版变化最大的部分,虽然造型轮廓直接瞄准了别克英朗系列,但是各个功能区域的设计还是相对简化,毕竟要考虑成本的支出问题,中控台顶部为无遮挡型暗格,接下来则是一体化音响面板,尺寸较大,便于后期增加GPS导航屏幕,空调为手动旋钮式,整体设计相对简洁,没有体现出更多的科技感。

  仪表盘由于角度问题,看不到表盘,预计会与现销版相同或接近,而方向盘直接沿用至L3,至于配置上也应会向老版车型看齐,唯一体现配置升级的部分就是一键点火的出现。

【2013款比亚迪F3 1.5L手动舒适型到店实拍】

  点评:F3是奠定了比亚迪汽车在中国汽车工业的地位。而在它之后,比亚迪先后推出了L3G3以及速锐,不过这些与F3都存在定位差,F3仍然需要换代。经过重新设计之后,F3的外观更加时尚,它与长城C30奇瑞E5等车型的竞争,还远远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7

满意度:---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5.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图:1802张  文: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