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路虎小SUV Landy将2016年发布! PK宝马X1

2014年01月22日0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2页 :相关阅读:路虎发现运动版或2015年国产

  相关阅读:路虎发现运动版或2015年国产 取代神行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第三代路虎神行者或以发现运动版的身份问世,推出5座以及7座版本,进而取代现款神行者2车型。第三代路虎神行者Freelander 3最快将在2015年亮相,其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在2015年。新一代神行者可能会成为奇瑞路虎最先国产的车型之一。未来路虎品牌阵容将有3个级别,包括luxury级(揽胜)、leisure级(发现/神行者)以及utility级(卫士),总共16个新车型。

 

【新一代路虎神行者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现款路虎神行者官方图片】

  现款路虎神行者路虎家族最接近城市用途的产品。由于神行者可以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又拥有不容忽视的越野性能,因此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即便现款神行者亮相于2006年,该车型直到现在依然是路虎品牌的销售主力之一。

  相比于现款车型,第三代神行者的车身更为宽大。从测试车照片目测来看,第三代神行者的车身在长宽高以及轴距这四个重要的参数上面均有显著的增加,整个车身的比例造型接近于新款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甚至在尺寸上也颇为相近。因此作为第二代神行者短板之一的内部空间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善。

  虽然作为路虎家族,但神行者显然更多地是作为城市多功能SUV车型,因此神行者依然更为注重公路性能表现,不会搭配特别“硬”的四驱系统。第三代神行者相比现款车型,其底盘高度并没有加高,也不会搭配可以升降的悬架系统,不过不会缺少地形反馈系统。新一代神行者搭配了大尺寸轮毂,使用了路虎/揽胜家族全新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灯/尾灯造型灯,不过由于测试车伪装面积太大,因此细节设计还有待进一步的测试车照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DC100

满意度:---
路虎DC1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220张  文: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