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欧洲产业新闻

2013年雷诺全球汽车销量达263万台 增3%

2014年01月22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对外表示,在2013年,该公司全球汽车销量增长了3%,至263万辆,这主要是得益于旗下低成本品牌汽车达西亚的不俗销售表现。

  雷诺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杰罗姆-斯托尔(Jerome Stoll)。在接受媒体记者地采访时表示:“在如今环境不那么利好公司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实现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但尽管如此,雷诺汽车股价下滑了0.16%至每股67.89欧元,这主要是因为该公司2013年的增速落后于行业均值。数据显示,在2013年,全球汽车行业销售增长了3.9%,低于2012年6.3%的增速水平。

  雷诺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此次销售业绩中,低成本汽车的贡献率达到了41%。这些低成本汽车包括雷诺、达西亚以及雷诺三星汽车品牌,低成本车在2013年的销量增长了37%。

  雷诺汽车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最为畅销的车型,Duster的销量接近37.7万辆。

  达西亚的销量增长19.3%,逼近43万辆,首次突破40万辆的销售水平。

  达西亚商业经理Thomas Dubruel在本周二对外表示:“对于达西亚而言,2013年是幸运的一年。

  在欧洲市场上,雷诺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4%,该市场的整体销量下滑了1.7%。法国市场的销量下滑了0.7%。

  杰罗姆-斯托尔表示:“雷诺将推进实现盈利增长的战略。”雷诺预计,在2014年,全球汽车市场有望增长2%。欧洲和法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有望分别增长1%。杰罗姆-斯托尔表示:“我们将继续推进两大优先要务,提升全球销量的同时实现在欧洲市场上的业绩复苏。”

  雷诺如今依然力争将每年的汽车销量目标定为300万辆。雷诺早前曾预计,这一目标可能会在2013年实现。

  据了解,雷诺有望在下月发布业绩数据时宣布其中期目标。

  雷诺的销售增长势头与其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形成了较大的反差,后者在本周一对外表示,2013年的全球销量下滑了4.9%。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