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每周一车

每周一车:总统级座驾 新领航员扬帆起航

2014年01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新款林肯领航员 搭载3.5L双涡轮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林肯领航员也伴随着美系全尺寸SUV的集体换代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新车是少有的几款被国内所熟知的美式全尺寸SUV之一,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一进入中国就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本期我们将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以总统名字命名的车企——林肯汽车。

 

  外观上看:同样保持了大尺寸的新一代领航员通过巧妙的线条设计让整车的轮廓变得精致起来。前脸部分以林肯车标为界将整个前脸分成了左右两部分。每一个部分都由大面积的横辐进气格栅和大灯整合而来,雾灯同样也采用LED光源和一体式的雾灯装饰罩点缀。整个前脸营造的就是一副古代罗马武士头盔的效果。

 

  而这些错落有致的元素让整车的前脸充满了层次感。如果仔细看来的话,方方正正的大灯倒是也延续了领航员一直以来的家族特征。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贯穿整车,车顶也丝毫没有任何柔和的线条来掩盖硕大的尺寸。窗框线条同样也是由直线构成,而这些直线的元素构成了领航员的全部轮廓。

  车辆尾部,尾灯组也毫无例外的采用了直线打造,而一体式尾灯也算作是林肯家族的家族特征。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领航员很好的继承了美系全尺寸SUV极致奢华的特征元素,通过大量的真皮以及桃木装饰来打造,在大尺寸的内部空间下布置出宽敞而奢华的空间。根据前几代车型用户的反馈,林肯此次还对新车的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仪表板采用罕见的对称式结构,驾驶员一侧的仪表板遮光罩造型也被原封不动的对称到了副驾驶侧一边。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领航员取消了老款车型上搭载的5.4L V8引擎,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经济环保的3.5L 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至少276千瓦,最大扭矩58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TRAC四驱系统作为选装配置出现。底盘方面,新一代领航员还配备了连续可变阻尼的避震器,这套系统通过车辆上的多个传感器和道路条件来调整阻尼以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文本导航

  • 第1页:新款林肯领航员 搭载3.5L双涡轮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