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动有望4月18日上市! 预计9-12万

2014年02月26日0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已经登陆了255期公告目录。近日有消息称,这款两厢车型有望在2014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4TSI与1.6L两种动力,预计售价为9-12万元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其它 图片

斯柯达昕动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斯柯达昕动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的昕锐并没有太大差别,前格栅和前大灯都与后者完全一致。不过昕动的前保险杠设计与昕锐略有不同,昕动采用的是横向一体式布局,雾灯进气口与保险杠中部的进气口是整合在一起的。

  由于昕动的设计并不是传统的五门版设计,而是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加长,因此它的侧面看起来要比标准五门版车型要更加修长一些,但又不像旅行版那样特点鲜明,完全以强调实用性为诉求。

  尾部设计方面:昕动的尾灯依然是斯柯达最常用的设计风格,与昕锐以及将来的新明锐都有极高的相似性。在线条的处理上,所有的斯柯达新车的尾灯都要更加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昕动的三围是4304/1706/1475毫米,轴距是2603毫米。从尺寸上我们就能够看出,它仅比三厢版短200毫米。一般情况下,小型标准版的五门车型,车长都是在四米左右。

  动力方面:公告目录中,上海大众一共为斯柯达昕动申请了两个编号,包括1.4T和1.6L两种动力版本,预计不会推出1.4L自然吸气版本了。变速箱方面则没有显示,但我们可以预计的是,1.4T将会有五档手动和七档双离合可选,1.6L则匹配五档手动和六档自动两种变速箱。相同的动力总成,在未来的一汽大众捷达两厢、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上都会使用。

 
  昕动已经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了中文名,关于它的售价,如果我们参考上海大众朗行朗逸之间的价格关系,再对比斯柯达昕锐1.6L的起价,昕动未来的价格区间应该是在9-12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