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现新款瑞纳正式上市 售7.39-10.69万元

2014年03月17日1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10.69万元。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手动时尚型GS 7.39
1.4L 自动时尚型GS 8.19
1.4L 手动智能型GLS 7.89
1.4L 自动智能型GLS 8.69
1.4L 自动领先型GLX 9.29
1.4L 手动顶级型TOP 8.89
1.4L 自动顶级型TOP 10.29
1.6L 自动领先型GLX 9.99
1.6L 自动顶级型GLS 10.69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发动机盖和保险杠,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侧转向灯也跟随潮流被移到了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上。车辆尾部,仅仅是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让其与整车风格所呼应。同时,该车还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款瑞纳在中控台整体造型上并无变化,和老款比,唯一的区别就是该车增加了后门的储物格。新车还新增了双曲率后视镜、滑动遮阳板、一触式转向灯等配置。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瑞纳将继续沿用现有1.4L和1.6L两款汽油机,但是排放标准升级为了“京V”。其中1.4L汽油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4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1.6L汽油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