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上市 28.49万起

2014年03月19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3月19日,上海沃尔沃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智逸版、T5 AWD智雅版和T5 AWD智尊版,售价分别为28.49万元、32.49万元及36.49万元。 

疑似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智尚版 28.49
2.0T T5 AWD智逸版 32.49
2.0T T5 AWD智雅版 36.49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新V40 Cross Country 越界车】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V40 Cross Country是沃尔沃汽车结合其旗下旅行车与掀背车的设计元素。V40 Cross Country延续了V40的时尚潮流感,略微不同的是,其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加大尺寸的蜂窝造型,同时加装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将色调改为了与车身颜色对比鲜明的黑色,并加装垂直式的日间行车灯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为了搭配车身颜色,V40 Cross Country在内饰颜色选择上与外观相同,选用了浓重而极富感染力的色调作为主色,配以银色镀铬条,与外观交相呼应。车内设计独特的剧院式灯光。仪表盘、阅读灯等色调均可根据车内环境温度而自动变幻为7种不同的环境灯。

沃尔沃 V4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V40 Cross Country将搭载分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2.0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14马力,匹配6AT变速箱

沃尔沃 V4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实时的动态调整,使车辆每时每刻都能获得最佳抓地力。正常行驶时,前、后轴动力按95%:5%分配,以达到舒适驾驶、节油的目的。而在前轴打滑或急加速时,其还可将最多50%的动力传递到后轴。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提供了包括制动系、电器仪表系、汽车内外饰及其他附件在内的41项配件选择。安全配置方面,通过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10余项安全配置,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侦测系统。同时,沃尔沃车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I.C.E.也应用于全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上。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