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2014 Acura "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2014年04月10日2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0日,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启动仪式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盛大举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渡边康治、副部长陈悦与全国媒体朋友及特约店代表们共同启动了这一年度盛事。《中国好歌曲》冠军歌手霍尊和青年歌手艾菲更是来到现场助阵,同时来自全国的专业车手驾驶着讴歌MDX为在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的驾驶表演,让博大汽车公园愈加激情四射、热闹非凡。

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一组精彩的车舞表演拉开的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的序幕。来自全国各项赛事的专业车手,通过精彩的驾驶表演为在场的嘉宾展现了讴歌MDX的性能,也展现了讴歌SH-AWD全新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与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的优越表现。

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A+体验"辉煌启幕  更多激情与期待

  "A+体验"是今年 Acura(讴歌)全国试驾会的主题,旨在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和了解Acura(讴歌)独有的"人车合一、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A"即Acura(讴歌),代表了Acura(讴歌)一直追求提供尖端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服务。"+"寓意更高的规格,更多的期待。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将贯穿全年度,在全国Acura(讴歌)特约店陆续开展。试驾体验及比赛将分成三个阶段,比赛科目包括试驾体验、趣味体验和竞技体验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不仅能够切身体验Acura(讴歌)领先的科技、尊贵的服务,还可尽情享受"A+体验"的趣味与激情。最终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赢取令人砰然心动的大奖。

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国产计划稳步进行  产品线全面升级

  近年来,Acura(讴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力度导入新车型和新技术,不断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产品需求。2013年,Acura(讴歌)投放了专为中国定制的新锐SUV RDX3.0L精英版和全新MDX,产品线得到了全面升级。

  2013年Acura(讴歌)与广汽集团签订了国产协议,将于2016年起在广汽本田生产讴歌产品,如今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讴歌事业部渡边康治部长

  2014年Acura(讴歌新车型将持续引进,销售网络亦将按照计划稳步拓展。此外,Acura(讴歌)还将以前所未有的激情大力推进品牌和市场推广。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的启动为Acura(讴歌)2014年年度市场推广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全国试驾会的开展,Acura(讴歌)将携手全国特约店,强化市场营销开展力度,将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更丰富更契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品牌价值和非凡驾驭体验,用实际行动实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锐意进取。

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辉煌启幕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