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新款R8 Coupe/Spyder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4年04月20日1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奥迪旗下超级跑车R8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V8/V10两种排量四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82.3—252.3万。本次北京车展奥迪R8 Coupe奥迪R8 V10 Spyder

新款奥迪R8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R8 V8 Coupe 182.3
R8 V8 Spyder 198.8
R8 V10 Coupe 235.3
R8 V10 Spyder 252.3

奥迪R8Spyder 北京车展实拍

奥迪R8Spyder 北京车展实拍】

奥迪R8Spyder 北京车展实拍

  奥迪R8看上去很有意大利超级跑车的味道,它也像是一件艺术品一样。新奥迪R8外形看上去与老款最明显的分别莫过于全新造型的全LED车灯,它就像会说话的眼睛,不仅显著提升了视觉效果,也大大增加了它的辨识度。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采用新式三格栅分割设计,又回归到了老款V8车型的设计思路上。 

奥迪R8 Coupe 北京车展实拍

奥迪R8 Coupe 北京车展实拍】

  尾部新奥迪R8采用两根圆形排气管,加重了运动的味道,同时可以选装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扩散器,提供更高效的气动性和更多的气动下压力。 

奥迪R8 Coupe 北京车展实拍

  作为奥迪R8最为标志性的设计,就是它的侧面饰板,为了掩盖长轴距造成的视觉损失,设计师巧妙的在车身两侧用与车身不同色的饰板加以点缀,以平衡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受,同时可选装重量更轻的碳纤维材质的饰板,以此来体现车身轻量化的目的。不过要选择独特的色彩,你也需要为其支付2-3万元的选装费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