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奔驰MLC谍照 或2015年上市/竞争宝马X6

2014年04月25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梅赛德斯奔驰在此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了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SUV Coupe。该概念车被认为是梅赛德斯奔驰版“X6CoupeSUV车型MLC的原型。最近,一组新款MLC级车型测试的照片被发布,证明这款车型确实正处于研发之中,将在不久的未来发布。

奔驰MLC谍照曝光

【奔驰MLC谍照】

奔驰 MLC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C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MLC概念车】

  虽然测试车目前还有着大面积的车身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判断,这款车型就是Concept SUV Coup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测试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尺寸以及车身比例,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仅在部分细节上按照量产车型的需求有所改变。测试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小,不再是概念车上那般夸张的大小;在概念车上前保险杠下端左右连通的进气格栅也被分离式的格栅取代,不过由于伪装,因此还无法判断概念车上带有三个圆形开孔的金属装饰板是否继续存在。

奔驰MLC谍照曝光

奔驰MLC谍照曝光

  同样由于量产车型的需求,概念车车身侧面上复杂的曲面也被更为普通的设计取代。但几乎没有改变的是车门造型、尺寸以及车顶弧线。不过由于伪装,一个带有“鸭尾”式的尾门出现在车尾,加装的造型痕迹明显。预计概念车上圆润、流畅的尾门,依然会作为这款车型的主要特征出现的。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测试车型的伪装,还无法判断概念车上左右连通的长条形尾灯是否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不过已经暴露的部分尾灯设计说明,量产车型很有可能会忠实于概念车的尾灯设计。

奔驰MLC谍照曝光

奔驰MLC谍照曝光

【改款M级车型内饰】

  同样不能确定的还有这款量产车型的内饰设计。有消息称,Concept SUV Coup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基于现款M级车型(W166)所使用的平台的改进版本,因而MLC量产车型的内饰应与M级改款车型的非常类似。按照此前暴露的测试车照片,改款M级车型的内饰的确使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改款车型使用了竖立的空调出风口,中间为独立的大尺寸显示屏幕。

奔驰MLC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Concept SUV Coupe的量产车型会与改款M级车型共享大部分的动力总成,包括新款M276 3.5升V6自然进气(306马力/225千瓦/370牛米)、M278 4.7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408马力/300千瓦/600牛米)以及多款柴油机。MLC量产车型同样会在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销售,因此多款柴油发动机配置同样必不可少。在车型周期的后期,MLC车型将同样会拥有AMG高性能版本。搭配于这几台发动机的变速器多为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地形控制系统、空气悬架等配置也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按照目前该车型的开发进度来看,这款车型预计的上市时间应该在一年之后,即2015年年中或者年末。相对于M级车型,MLC车型的定位相对更加偏向于高端以及小众,因此其价格也会比M级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