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VisionC量产版效果图 或将2016年推出

2014年06月10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网络上现身了一组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预计将于2016年推出。

  如其名字中的字母“C”所表征的,Vision C是一款四门Coupe轿跑车Vision C量产版车型依然基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新一代Octavia明锐即出自此平台,而新一代速派Superb也将基于该平台(第四代,有消息称在2015年年末亮相)。因此Vision C的量产车应处于明锐速派之间,与同集团另外一款四门Coupe轿跑车大众CC相比,Vision C概念车对应的量产车地位相对更低一些,由此也极好地填充了大众集团在紧凑级四门轿跑车市场上的空缺。

VisionC量产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不难看出,VisionC量产版车型在整车轮廓、进气格栅等方面与概念车十分相近。新车多处也进行了量产化改变,诸如:前后灯组、圆形雾灯、网格装饰的进气口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全新样式的多辐轮圈更显运动气质。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动力来自一台EA888 1.4升直列4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压缩天然气CNG作为燃料(我国有很多城市的出租车同样采用该种燃料),每公里的CO2排放量则仅为91克。据悉,新车在推出后或将被命名为斯柯达明锐CC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