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锐界量产版谍照 年内发布/明年国产

2014年06月19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新锐界量产版车型测试谍照。全新锐界概念车于2013年洛杉矶车展发布,其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首发,并将于2015年导入长安福特国产。

全新锐界量产版测试曝光

【全新锐界量产版谍照】

福特新款锐界概念车

福特新款锐界概念车 福特新款锐界概念车

福特新款锐界概念车】

  从测试谍照不难看出,新车与概念车非常相似,同样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平直的头灯造型、条形的尾灯等。另外,在细节方面也有所区别,谍照中车辆的外后视镜面积更大,并采用了更为常规化的车门拉手设计。

全新锐界量产版测试曝光

全新锐界量产版测试曝光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锐界将提供2.0L、2.3L、3.5L三种排量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可选。其中,2.0L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65Nm;2.3L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2kW,峰值扭矩413NmNm;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kW,峰值扭矩365Nm474Nm。不过,福特官方尚未对此做出确认。

全新锐界量产版测试曝光

  2011年福特发布了1515计划,到2015年在华推15款新车,而明年将是福特“1515”战略下的最后一年。其中,投资7.6亿美元的杭州工厂也将于2015年投产。此前福特高层公开表示杭州工厂将作为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在国内销量火热的SUV-锐界车型届时有望正式国产。相比国内的同级别竞争车型未来国产锐界售价预计会在25万起。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