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北京现代ix25亮相新车目录 10月10日上市

2014年07月01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此前多次曝光的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亮相新一期新车目录。根据之前消息,北京现代ix25将10月10日正式上市,官方给出的预计售价为14万元起。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TRAX创酷等合资小型SUV

  北京现代ix25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0日

  预计售价:14万元起

现代ix25目录图

【本次曝光的ix25目录图】

  外观方面:从此曝光的新车目录来看,现代ix25整体设计延续了此前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风格,大灯、雾灯、格栅以及轮毂等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前大灯融入了LED日行灯设计。尾部牌照框等处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尾灯轮廓依旧沿用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

现代ix25目录图

现代ix25目录图

【本次曝光的ix25目录图】

  车身尺寸方面,此前亮相的ix25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预计量产版将与之相当。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带有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

现代ix25目录图

现代ix25目录图

【本次曝光的ix25目录图】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预计谍照中的车辆为ix25低配版,而中高配版预计将会提供7寸多媒体娱乐大屏、一键启动系统等。

现代ix25量产版谍照

现代ix25量产版谍照

【此前曝光的ix25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ix25量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