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大众2016年发布4款小型SUV 国内推加长版

2014年07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大众2016年发布4款小型SUV 国内推加长版

  [搜狐汽车 新车]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在2016年发布全新小型SUV,其在车身尺寸方面较小型SUV概念车-Taigun有所加长。另外,大众品牌小型SUV还将衍生出三门版、跨界版、加长版等多款车型。而加长版车型有望成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

大众 Taigun 壁纸 官方 图片

大众Taigun概念车官方图】

  大众全新小型SUV家族车型均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研发,未来计划推出五门版、三门版、跨界版以及加长版等多个衍生版本车型,节约研发时间及成本。

大众 T-ROC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T-ROC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小型SUV家族的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Tiguan和小型SUV-Taigun车型之间,并有望基于Taigun推出长轴版。其车身长度约为4165mm,相比大众Taigun车型增长306mm,比Tiguan车型缩短268mm。

大众 T-ROC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带来了全新设计的T-Roc概念车,新车定位介于TaigunTiguan途观)之间。未来全新小型SUV三门版和跨界版车型,将大量借鉴T-Ro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大众 T-ROC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0TSI、1.4TDI以及1.6L三款引擎。其中,1.0升三缸TSI引擎,最大功率84kW;1.4升TDI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6kW。此外,还有望采用现款高尔夫车型搭载的1.6L四缸引擎,最大功率81kW。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