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2014年07月18日0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路虎(Land Rover)官方宣布,旗下2015年款神行者2 代经典典藏版将于8月在全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SD4 XS, Si4 XS和Si4 HSE LUXURY,售价区间为49.8-60.8万元。此次升级的车型在外观上有全新演绎,令人耳目一新。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D4 XS
未公布
Si4 XS
未公布
Si4 HSE LUXURY
未公布

  2015年款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共提供SD4 XS、Si4 XS和Si4 HSE LUXURY三款车型,分别搭载2.2升SD4柴油发动机和2.0升Si4汽油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XS版采用深阿特拉斯色外观套件;HSE LUXURY则采用黑色外观套件。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外观方面:XS版车型的外观套件焕新升级,采用深阿特拉斯色漆面前格栅和侧进气格栅,配以17寸炭黑色铝合金轮毂。此外,前雾灯及前大灯电动清洗装置进一步提升实用性;全新动态高度调节氙气前大灯,带来清晰的开阔视野;尾部运动扰流板则让车型别具活力。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纹理真皮座椅、驾驶座椅6/4向电动调节、高品质的暗栗色门内饰板,以及集成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的多功能方向盘等。11个高保真扬声器且功率为380瓦的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配以超重低音炮,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影音感受。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HSE LUXURY版的发动机盖、进气格栅和全新19寸10辐式亮黑色铝合金轮毂,采用抛光黑色漆面设计,配以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及车门把手,散发浓烈的动感。HSE LUXURY还拥有更低的车身包围、尾部运动扰流板、后保险杠包围和镀铬光亮排气尾管等外观套件。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HSE LUXURY还对内饰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温莎真皮座椅,搭配亮黑钢琴木饰面,打造出独具品味的驾乘空间。此外,新车还装配8/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有3组记忆功能,Meridian豪华环绕音响系统提供17个高保真扬声器和825瓦的功率。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升Si4汽油发动机及2.2升SD4柴油发动机等两款动力总成。前者可输出高达240马力动力,百公里加速为8.8秒;后者可实现190马力的动力输出及4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两款发动机均搭配采用CommandShift技术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可实现连续手动换挡。

  此外,2015年款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带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该系统提供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沙地模式和泥泞-车辙四种模式,可以在各种地形上实现最佳牵引力。

2015款路虎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 8月上市

  购车政策方面:即日起,在路虎中国官方授权经销商选购任意一款2015年款神行者2代经典典藏版车型,均可享受零利率金融尊贷计划:购车时支付最低30%车款,剩余车款在购车后最长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