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三菱改款欧蓝德谍照 有望2014年底上市

2014年08月01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三菱并没有在最近推出几款全新车型,但其目前的主力SUV车型欧蓝德Outlander以及ASX劲炫车型在中国以及其他市场的表现并不差强人意。鉴于如此,三菱汽车并没有完全停止对现有车型的升级改造工作,最近,一组改款三菱欧蓝德车型的测试车被曝光。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改款欧蓝德测试车(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现款欧蓝德

  亮相于2012年的第三代三菱欧蓝德的车型计划至少要生产到2017年。其较大的空间、丰富的动力配置(包括日本市场的插电混合动力PHEV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此外,此代欧蓝德在美国IIHS的碰撞测试中还拿到了Top Safe Pick+评级,在安全性能上也位于同级别车型的前列。而此次改款车型针对该车型的中期改款,整个车型的整体结构、悬架设定以及车身参数都没有较大变化,而在前脸、尾部、侧面部分装饰以及内饰中则存在少量变化。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测试车的前脸被严密地伪装。透过伪装我们可以分辨,改款欧蓝德使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设计。现款车型中封闭式的中央进气格栅将会被带有辐条的新设计取代,在辐条上方以及中央位置则放置了三菱的车标。此外,前保险杠的两侧还加入了两个突起,预计改款车型可以选装偏向越野性能的保险杠包围,以减少车辆在小刮擦中的损伤。同时,保险杠中的进气格栅也将更换为全新样式。车尾则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而且尾门的开度也有所降低。此外,尾灯也变为LED光源以及LED光带样式,其警示效果更佳突出。

三菱改款欧蓝德曝光

  类似于外观,车辆的动力配置也只有小幅变化。现款车型所使用的4B12 2.4升直列四缸MIVEC发动机将得以沿用,预计该发动机的调教将有小幅变化,以适应更佳严苛的排放以及油耗法规。为日本市场提供的欧蓝德PHEV以及为欧洲市场提供的2.2升柴油车型的动力系统将不会有变化。与适时四驱系统搭配的模拟六前速CVT变速器将继续沿用,而有消息称目前被用于翼豪陆神Lancer Evolution X的SST双离合变速器将被用于改款欧蓝德车型,但目前并没有任何根据证实这一信息。

  预计改款车型将会很快面,改款车型可能的销售时间在今年年底。预计被进口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同样随之改款。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