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八车企下调零配件/整车价格 揽胜降30万!

2014年08月11日1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周,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将对奥迪克莱斯勒等厂商的垄断行为进行处罚。面对政府近期的一系列举动,各车企也都或多或少开始了回应动作。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家车企对反垄断做出回应,其中既包括豪华品牌奔驰奥迪宝马捷豹路虎;也包括三大日系品牌丰田本田日产以及克莱斯勒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奥迪A6L 35FSI豪华型】

  目前克莱斯勒经销商已经接到了品牌方的邮件通知,对旗下大切诺基SRT8以及5.7L尊悦版下调了官方指导价格,前者价格下调6.5万元,后者下调4.5万元。而针对热门车型,品牌方还没有给出任何下调指导价格的通知。克莱斯勒品牌方在通知下调指导价的同时,也要求各经销商下调145种配件的价格,价格下调了20%。

Jeep品牌两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下调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价(万元)
幅度

大切诺基5.7L旗舰尊悦版

89.99
85.49
4.5
5%
126.99
120.49
6.5
5.1%

Jeep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Jeep大切诺基3.0L Summit旗舰尊悦版】

  捷豹路虎中国已对路虎揽胜加长版5.0V8路虎揽胜运动版5.0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系车型的指导价进行下调,而且经销商也已在第一时间接到通知并对上述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平均下调了20万元,其他车型则不涉及价格调整。

捷豹路虎旗下车型厂商指导价下调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价(万元)
幅度
198.0
181.8
16.2
8.18%
288.8
264.8
24
8.31%
359.8
329.8
30
8.34%
捷豹F-TYPE敞篷版
104.8
84.8
20
19.08%
捷豹F-TYPE S敞篷版
122.8
102.8
20
16.29%
捷豹F-TYPE V8 S敞篷版
154.8
149.8
5
3.23%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路虎揽胜5.0 V8 SC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

  宝马中国宣布下调原厂零部件批发价格。从8月11日起,包括车身、压缩机、发电机、电瓶和刹车盘等在内的2000余件产品平均降幅达20%,其中车身部件下调45%,发电机下调40%,电瓶下调25%,刹车盘下调20%。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4S店目前已经下调零配件的价格,调整将涵盖奔驰全系车型,其中挡风玻璃降价29%,转向助力泵降价24%,散热器降价16%。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