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2系敞篷车曝光 有望于巴黎车展亮相!

2014年08月21日08: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2系目前已经拥有CoupeActive Tourer两款车型,在不久的将来,2系列还将出现性能版本M2以及敞篷车型。最近,一组2系列敞篷车型的测试车谍照被发布,预计该车型将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宝马2系敞篷车曝光

【搭配Luxury套件2系列敞篷跑车

宝马2系敞篷车曝光

【配备M套件的2系列敞篷跑车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除了车顶结构以及前风挡的角度,新款2系列敞篷跑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与双门硬顶跑车几乎完全相同。按照车型的不同,2系列敞篷车也可以搭配多种套装,至少包括Modern、Luxury和Sport三款。另外,选配的M套装将出现在2系列敞篷跑车M235i车型以及其他部分车型上。

宝马2系敞篷车曝光

宝马2系列敞篷车(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2系列敞篷跑车与上一代车型(1系列敞篷跑车)一样使用了织物折叠软顶棚,在结构上与上款车型并没有较大的差异。除了车身高度外,2系列敞篷跑车的车身尺寸也与2系列双门硬顶跑车的尺寸基本相同。不过由于敞篷车需要额外的车身结构加强车身刚性,且电动折叠软顶的机构有着较多的组件以及电机,因此在车身重量上,2系列敞篷跑车可能会高于双门硬顶跑车

宝马2系敞篷车曝光

【选用M套装的宝马2系列内饰】

  2系列与1系列车型一个较大的不同的便是,2系列车型不配备1系列所使用的低功率发动机,2系列敞篷跑车将可能直接以全新的B48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更大动力版本的车型,例如M235i敞篷以及可能的M2敞篷车型,将不会使用将来搭配在改款3系列车型上的B58B30系列发动机,而是继续采用成熟的N55B30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的,2系列敞篷车型也将提供柴油机作为选择。变速器方面预计会提供两款变速器,分别为6前速手动变速器和ZF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2系敞篷车曝光

M235i所使用的N55 M Power发动机

  预计新款2系列敞篷跑车将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紧随其后开始销售工作。宝马已经确定会在中国市场投放旗下几乎所有车型,因此2系列敞篷跑车也会在发布之后的不久进入中国市场。相比同动力的其他2系列双门硬顶跑车车型,2系列敞篷跑车将会在价格上提高1-2万余元。预计该车型的价格会在40万元-50万元人民币之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