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神A30成都车展上市 售6.57-8.57万

2014年08月29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8月29日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A3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6.57—8.57万元。
东风风神A30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实尚型 MT
6.57
智驱实尚型 MT
6.87
智驱智尚型 MT
7.47
智尚型 AT
7.97
智驱尊尚型 MT
8.07
尊尚型 AT
8.57

东风风神A30成都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A30成都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A30成都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A30成都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3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辐式镀络饰条设计,且与前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前保险杠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两侧分列着方正的雾灯设计。车身侧面,新车设计比较圆润,上下两条平行的腰线设计也勾勒出了比较动感的效果。尾部方面,风神A30也显得比较饱满,尾灯则借鉴了S30的设计,造型偏向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530/1730/1490mm,轴距为2620mm。此外,新车后备箱储物容积多达500L以上,并设有23处的储物空间。

  自主品牌的内饰设计现今普遍有了质的飞越东风风神A30就是其中的典型,并且在它的内饰设计中,体现了更重要的两个字,那就是原创。仅仅原创是不够的,A30的内饰还有着足够清晰的功能区划,并且足够美观。虽然硬质塑料依然占据了绝大部分区域,但是整体的装配工艺基本做到了严丝合缝。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3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来自PSA的5速手动变速器。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升。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