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奥迪A3上市 4款车型售20.59-29.27万

2014年09月05日1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DU WEI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9月5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 Limousine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1.4 TFSI车型售价20.59-29.27万元。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 Limousine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59
22.49
25.48
29.27

国产奥迪A3三厢版官图

国产奥迪A3三厢版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相比上代车型,其外形除了加入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之外,还在车身线条和细节车型上突出年轻活力的元素,整体效果更饱满和厚重,前脸相比于新一代奥迪A6则变得更加的紧凑。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的内饰设计看上去不再居家,更加突出的则是强烈的运动风格。贯穿整个中控台的立体装饰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饰条采用了全新的工艺,纹理更加立体,材质的耐久性和耐腐蚀性都有所增强。在传统的纯黑内饰之外,新车还加入了更为年轻时尚的撞色内饰,突出个性的元素。

  全新奥迪A3配备了最新的MMI Touch系统,整体的操作并没有摆脱奥迪的传统,增加了触摸和手写的操作,便利性有所提升。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MIB拥有来自Nvidia的3D显示芯片以提高显示屏的显示效果。显示屏的厚度也大幅降低,拥有与与平板电脑一较高低的实力,在不使用时能够收纳进中控台内部。

全新奥迪A3上市发布会

全新奥迪A3 35TFSI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国产奥迪A3 Limousine车型全部搭载了奥迪的EA211 1.4 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在5,000至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1,750至3,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输出250牛·米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8.4秒,最高车速可达215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5.4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