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X1增xDrive 20i时尚型 售价35.9万元

2014年10月24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改款华晨宝马X1已于6月6日正式上市,而今日(2014年10月24日)宝马推出了新款X1的xDrive 20i时尚型,增加诸多选装配置,售价35.9万元新车将取代原有sDrive 20i车型,今后20i与28i排量车型将只有四驱车型。

全新宝马X1实拍

【全新宝马X1实拍】

  外观方面:此次改款X1车型只是基于现版本的小幅度调整,比如双肾中网的直瀑格栅增加了全银色的装饰,保险杠下部的三段横条格栅也采用了银色喷涂,而且前杠底边增加了带有导流隔断的银色下护板,体现更强的运动风格。

全新宝马X1实拍

  同时车顶的行李架也改为了金属风格的银色,侧面裙边下护板也增加了银色包边装饰。尾部也是将下护板改为了银色喷涂,整体大幅增加银色装饰,都更加凸显新款X1的运动风格。新款X1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484×1798×1577mm,仅仅是长度微微增加了7mm,这主要是因为前杠新增的下唇包围。根据配置不同,包括225/50 R17和225/45 R18两种规格的车轮,搭配六款不同式样的轮毂可供选择。

全新宝马X1实拍

  内饰方面:新宝马X1在内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改变较小。中部空调出风口下方一直到右侧出风口的装饰面板下边线都增加了一条银色边框装饰,与方向盘上的V型银色辐条装饰相呼应。

全新宝马X1官图

  配置方面:宝马新X1增加更多的实用配置,比如后摄像头、专业导航等,另外提供更灵活的专属定制服务,自由选择运动或X设计套装。改款宝马X1还将提供宝马ConnectedDrive服务,包括在线娱乐和节能驾驶模式指导。

全新宝马X1官图 全新宝马X1官图

  动力方面:现款sDrive18i车型使用的是N46B20E型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升级后的新款sDrive18i车型采用N20B20C型号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到115kw。这款发动机也同时配置xDrive20i,xDrive28i车型上。除手动车型外变速箱均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