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田新风景G7山东区上市 售8.28-11.28万

2014年10月26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搜狐汽车 新车]福田全新轻客换代产品新风景G7于10月25日在山东区域上市,新车共分为柴油版与汽油版两种型号,售价区间为8.28万-11.28万。新车在承载能力,空间设计,以及动力匹配上都比过去风景系列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并以期塑造福田商务汽车的新形象。

  外观方面:这款福田新风景G7有着大气饱满的外观设计,更符合现代的商务用途以及审美需求。于此同时,经过优化后的新风景G7还采用了高张力特种钢板以及3H骨架,提高了车身强度,使得车身线条更为美观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车身安全性。

  配置方面:作为商务车的代表之作,新风景G7还针对装载性做出了改进。新风景G7后桥轴管比老款风景加粗了4mm,后桥承载达到1.8t;采用更大的195R15C轮胎,使单胎承载力达到950kg;后悬架板簧还选用了优质弹簧钢,使得新风景G7的整车承载能力为1.2t,较前款车型增强20%。

  动力方面:新风景G7分别搭载了2.0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8L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型号为最新的486系列自吸汽油机,最大功率为9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193N.m/2200-3500rpm。该款发动机采用先进的低排放气道和燃烧室技术、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进气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CVVT)。与同类产品相比,功率增加32%,扭矩增加5%,油耗降低8%。

  2.8L柴油发动机福田采用较为广泛的一款柴油机型,隶属4JB1T系列。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3600rpm, 最大扭矩为225N.m/1800~2400rpm。采用电控高压共轨、增压中冷、电控EGR、整车安装DOC的技术路线,满足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法规要求。燃油经济性上比同类机型提高1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

  储物方面:新风景G7的储物空间,除了满足更强载货能力外,为了与客货兼运的定位相符,还设有杂物箱、副驾驶下托盘、中央储物格、中平台储物格等,进一步丰富了储物空间和功能。同时,新风景G7产品组合多样,产品组合达100多种,满足市场的多重需求。

  车型点评:风景系列是福田产品线中销量最好的商务车型之一,此前的市场占有率也高达27%左右。这款G7上市之后,将会提升原有风景系列的产品定位,朝着精细化做工与优质产品品质的方向发展。据悉,G7未来还将突破海外市场,作为福田汽车全球平台产品之一的它,将会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