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华泰新圣达菲推8款配置 将广州车展上市!

2014年11月07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华泰新圣达菲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5T与2.0T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并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预售区间为8-10万元。新圣达菲定位紧凑型SUV,主打都市时尚的年轻群体,届时新老车型将同堂销售。

华泰圣达菲下线

华泰新圣达菲配置

  外观方面:延续经典的家族一体式进气格栅,新圣达菲前大灯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部动感的腰线一气呵成。车身后部后尾LED高位刹车灯与尾灯交相辉映。融合仿生学的锐利特色鹰眼大灯、动感的雕刻型面、轻快巧妙的折边线条运用都让人印象深刻。

华泰圣达菲下线

  空间尺寸:华泰新圣达菲整车长宽高为4426mm/1862mm/1683mm,轴距为2,640mm,常态下为430L的行李箱容积,放倒后排座椅最大容积可达1,401L,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华泰圣达菲下线

  内饰方面:华泰新圣达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游艇式中控台设计,线条流畅优美。仪表台向两侧伸展,亮银、镀铬件的饰条与黑色钢琴烤漆间的搭配,科技感十足。

华泰圣达菲下线

华泰新圣达菲配置

  配置方面:新圣达菲标配了卤素大灯,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6款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皮质座椅,顶配的尊贵型还额外具有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

华泰新圣达菲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圣达菲标配了ABS、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除入门的舒适型之外,其它6款车型还配备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系统;顶配尊贵型还额外配备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

华泰圣达菲下线

  动力方面:新圣达菲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D柴油发动机,其中代号为NS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21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