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有望11月洛杉矶发布

2014年11月10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传言已久的改款马自达CX-5通过一本经销商目录泄露了首张官方照片。预计该车型将在不久之后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并且会很快取代现在生产销售的车型。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改款马自达CX-5(上图)与现款马自达CX-5(下图)】

  此次CX-5的改动是马自达统一车型设计风格的举措,因此改款车型的变动仅限于前脸设计和车尾尾灯,由于目前还没有内饰照片流出,因此还不能准确判断内饰的变化。相比现款CX-5,改款CX-5使用了类似于之前曝光改款阿特兹的全镀铬辐条式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有车型使用的单幅条式。新款进气格栅在中央车标附近有一个弧形的凹陷,以突出车标的效果。改款CX-5还使用了新的头灯组设计,原本与进气格栅下边缘相连的镀铬饰条被取消,且增加了一个汤勺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远近光透镜的面积有所减小,因此猜测其使用了LED光源。改款CX-5更新了前保险杠的设计,两侧的通风孔以及雾灯造型被全新设计所取代,圆形雾灯改为方形,且增加了两条镀铬饰条。保险杠的进气格栅形状也有小幅调整。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改款马自达CX-5(上图)与现款马自达CX-5(下图)】

  在车尾,仅有的变化是尾灯组。改款CX-5同样使用了LED光带形式的尾灯组合,与前灯组相呼应。值得注意的是,在曝光的日本右舵车型(JDM)上,改款CX-5在左侧后视镜下方新增了摄像头,猜测马自达在改款CX-5上面新增了类似于本田现有车型所采用的盲区影像功能。此外,改款CX-5还采用了全新花纹的19英寸轮毂。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改款马自达6阿特兹 Atenza内饰】

  参考改款马自达6阿特兹 Atenza,改款CX-5可能会在内饰中引入一些全新的设计。其中包括出现在马自达3昂科塞拉Axela上的独立式中央显示屏和多媒体操作系统。此外还将有全新的档杆造型以及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在颜色搭配和材质上也会有所调整,以提升整个内饰的豪华感。

改款马自达CX-5曝光

【2.2升SkyActive-D发动机

  改款CX-5将沿用现有车型的动力系统,因此改款CX-5有2.0升、2.5升直列四缸SkyActive-G 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2.2升SkyActive-D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三种选择。在发动机调校上,改款CX-5可能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保持现有机型的输出以及功能性(例如i-loop制动能量回收装置)。改款CX-5可以搭配6前速自动或者6前速手动变速器,除2.0升车型外均会搭配全轮驱动系统。

  预计改款CX-5会与改款马自达6阿特兹在洛杉矶车展同时亮相,而国产的CX-5将会随之改款。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