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州车展探营:林肯MKC率先抵达会馆展台

2014年11月17日1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搜狐汽车 广州车展探营]日前,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搜狐汽车编辑在展馆探营期间拍摄到了林肯MKC。作为林肯首次在国内市场推出的SUV车型,此次广州车展将是它的首次重磅级公演,相信会引来不少的关注。

  林肯MKC豪华SUV车型早先已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尊享版、尊雅版两驱、四驱和尊耀版四种配置选择,售价区间为33.98-43.88万元。

  林肯MKC基于翼虎平台打造,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细节之处有所修改。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3/1641mm,轴距为269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前脸方面,林肯车标将前脸分成了对称而且独立的两个部分,而每个部分都由横幅条的进气格栅和与之连为一体的大灯构成。

林肯 MKC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辆侧面:基于翼虎平台打造而来的林肯MKC并没有采用翼虎那样年轻的线条设计,稍显得平直的腰线外用外凸设计打造整体的层次感。同样波澜不惊的线条还有车顶的曲线,和D柱平滑的过度让MKC的整体质感要更为厚重。

林肯 MKC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MKC搭配的是典型的美式风格,中控台宽大且按键众多,乍一看操作较为繁琐。按钮式的档位设计为扶手箱赢得了一个宽大的空间。内饰饰板采用木纹打造,上灰下浅的设计也多见于美系车中。

林肯 MKC 实拍 内饰 图片

林肯 MKC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MKC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根据调校有两种不同输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尊享版、尊雅版)和240马力(尊耀版),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尊享版、尊雅版)和366N·m(尊耀版)。传动系统匹配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集成换挡拨片)。驱动上,尊享版为前驱、尊雅版为前驱和四驱可选,尊耀版为四驱。

林肯 MKC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配置方面:MKC全系标配自动氙气大灯(带水平调节)、双区电子自动恒温空调真皮方向盘、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电子驻车、ESC、TCS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辅助起步系统、防眩目外后视镜等。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