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将于11月18日广州上市

2014年11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11月18日,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的内外装设计,配备了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动力上,新思铂睿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传动匹配CVT或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思铂睿上市发布会时间为11月18日20:00开始,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搜狐汽车。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变化后更显年轻,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思铂睿轴距加长,达到了2780mm。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采用360环抱式座舱,搭配深浅两套配色方案,以金属黑为基调的深色和以浅色为挤掉的主打舒适性氛围的配色。并且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新车配备了后排出风口以及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配备了HUD平视显示(Si专享)以及ADAS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具备了FCW预碰撞警示、LDW车道偏移预警、LWC盲点显示等。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思铂睿搭载了2.0L发动机和2.4L i-VTEC直喷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而2.4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郝昭>>>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