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本田全新思铂睿广州车展亮相售17.98万起

2014年11月20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2014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全新中级车型思铂睿正式亮相。新车搭载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轴距较现款车型明显增长。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78万元。

:本田全新思铂睿/XR-V上市

本田全新思铂睿成都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铂睿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明显变化后更显年轻。此外,该车轴距为2775mm,与现款国产雅阁车型的轴距相同。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首次搭载平视显示系统(HUD)、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DA+)等,通过平视系统用户可在驾车时查看音响/蓝牙、导航、行车速度/转速、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信息,并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操作。而智能屏互联导航系统可连接智能手机,通过屏幕操作手机应用程序。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内饰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盲点显示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FUNTEC科技。

本田全新思铂睿成都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思铂睿采用360环抱式座舱,搭配深浅两套配色方案,以金属黑为基调的深色和以浅色为挤掉的主打舒适性氛围的配色。并且配备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思铂睿的2.4L发动机基础结构与雅阁那台Earth Dream发动机相同,本田通过提升压缩比、优化燃烧效率和进排气系统,压榨出了更高的性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而2.4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