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全新S3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39.98万

2014年11月20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新S3正式上市,售价39.98万元。新车搭载2.0TFSI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奥迪 S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S3三厢版广州车展实拍

  作为奥迪新A3的性能版衍生车型,S3三厢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运动套件,相比于全新A3更加动感。除了在前进气格栅中镶有“S徽标”,新车还提供了雪邦蓝以及美洲豹黑两种专属车身颜色可选,并匹配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合金轮圈,尾部还使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奥迪S3三厢版广州车展实拍

奥迪 S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偏向运动风格,三辐式运动方向盘S3的专有设计,中控台配有拱门环绕仪表盘、控制面板的操作简单易行、圆润的通风口和空调设计也十分讨巧。仪表盘指针由红色变成了灰白色配合全黑色内饰。此外还包括了增压压力指标。

奥迪 S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S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置部分:奥迪新S3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控、舒适运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MMI系统、奥迪数码互联包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电磁避震、全LED大灯、后视摄像头、超级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黑色顶棚、定速巡航以及自适应巡航以及B&O音响系统等配置可选装。

奥迪S3三厢版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80N·m。搭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标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其能够提供多种模式选择,包括Auto(自动)、Dynamic(动态)、Comfort(舒适)以及Individual(个性化设定)模式。厂商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