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2014年11月21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4洛杉矶车展上,当地时间11月19日,LEXUS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全球震撼首发。LF-C2概念车是LF-C2概念车采用2+2座布局。无顶敞篷设计。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外观方面:LF-C2概念车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脸,由于是概念车,其造型大胆前瞻,必量产车要夸张很多。凌厉的线条将整体车身勾勒的肌肉感十足。大灯下方硕大的日间行车灯设计颇具想象力。在保险杠两侧还设有专为刹车降温的通风口,侵略感十足。此外,该车还采用了20英寸多辐式轮圈,以提升跑车气场。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车身侧面:强劲的线条从前保险杠导流鳍处急转而上,一直延伸至成角锐利的A柱。位于侧梁的小型通风口将气流导入后制动器后再由尾部导流鳍导出。此外,L型尾灯、四边形镀铬排气管以及极富表现力的全新后扰流板设计,使LF-C2的尾部造型也颇具个性。20英寸五辐合金轮毂为LF-C2概念车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强劲姿态。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采用2+2的座椅布局,座舱延续了车型的外观风格,中控台由车身尾部贯穿整个座舱并一直延伸至仪表板。仪表板设计简洁,包括直观的仪表盘、由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操控的中央视频监测器以及中央通风口之间的经典圆环指针式表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及贴合身形的座椅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

  除此之外,LF-C2还采用了多层车漆的喷涂工艺,在底漆外先喷涂了一层银色车漆,随后再覆盖一层清漆后又喷涂了一层金色,从而达到在不同光线条件以及不同角度下,都能带给人不同的视觉感受的效果。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王冬>>>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