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CLA45 AMG猎装版官图发布 4.7秒破百

2014年11月26日0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梅赛德斯奔驰近日正式发布了CLA Shooting Brake车型。不同以往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这次选择直接发布高性能车型CLA45 AMG Shooting Brake,而不是先行发布普通车型。预计在该车型发布之后不久将会出现普通版本的CLA Shooting Brake。预计CLA Shooting Brake车型将在2015年1月15日正式亮相。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CLA45 AMG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在车身的前半段完全保留了CLA45 AMG的设计风格和细节。除了在单幅式飞翼格栅上新增了“AMG”标志外,两款车型在前脸很难看出有何区别。两款明显的区别在于车顶,CLA Shooting Brake车型从后车门到车顶的间距明显要大于CLA,下降较缓的车顶线条无疑也可以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充沛的头部空间,同时也使CLA45 AMG Shooting Brake的车身高度相比CLA45 AMG有所增加。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CLS63 AMG Shooting Brake】

  优雅的猎装设计让人不禁将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与其大哥CLS63 AMG Shooting Brake联系起来。虽然由于平台差异使得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并不能拥有如同CLS Shooting Brake的装载能力,但相比四门Coupe车型CLACLA Shooting Brake在实用性上已经有了大幅进步,但相比普通旅行车CLA Shooting Brake更多偏向外形设计、倾斜的尾门开口并不大,且开口较高。在车尾设计上,CLA Shooting Brake保持了Shooting Brake车型美艳异常的设计,同时融合了CLA的设计元素。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M133 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与其姊妹车型CLA45 AMG使用了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总成:代号为M133 DE20 AL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265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为AMG Speedshift 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外加带有中央差速锁的全轮驱动系统。在这套动力系统的驱动下,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可以在4.7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过程,其最高时速则被电子元件限制在250km/h。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CLA45 AMG的内饰】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内饰】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车型的内饰设计与CLA45 AMG车型并无二致,两款车型使用了诸多通用件。在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上出现的可以打开的全景电窗、智能照明系统、带有前防撞警告的主动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以及盲区警示功能预计会在普通CLA Shooting Brake车型同样可以配备。而在AMG车型上则增加了可以选择模式的ESP车身稳定系统、235/35R19运动型轮胎、运动排气系统以及座椅,且在内饰的多处使用了Alcantara欧缔兰面料。CLAShooting Brake与MFA平台全系普通以及AMG性能车型一样都在梅赛德斯奔驰位于匈牙利的工厂进行生产。

奔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

  在发布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之后,CLA Shooting Brake车型也将最快于明年初亮相。虽然MFA平台已经被北京奔驰引入,但并无消息称北京奔驰将会国产CLA车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郝昭>>>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