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MG GTS现身新车名录 搭自主6DCT/将量产

2014年12月09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在第266期工信部新新车目录中,上汽MG GTS现身其中。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上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MG GTS全新SUV

MG GTS的外观也遵从了MG新的家族设计风格】

  MG GTS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75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其前脸采用了MG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搭配黑色前杠与大片黑色网状覆盖件,使得MG GTS看上去既简洁又富有运动气息。

第266期工信部目录

MG GTS基本参数】

  而MG GTS车尾的造型同样不落俗套,贯穿整个尾部的黑色装饰条,在与两侧尾灯呼应的同时,又巧妙地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使得MG GTS在时尚中又透出一丝沉稳。后杠上两侧三角形的反光条与下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遥相呼应,彰显了其运动基因。

MG GTS全新SUV

【尾部的黑色装饰条无疑是MG GTS的亮点所在】

  既然外形富含运动基因,动力方面自然也不含糊。MG GTS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匹马力(162千瓦),再搭配上汽自主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结合双离合变速箱的特点,MG GTS的高速行驶表现令人期待。

  好马配好鞍,有了功率强劲的发动机和理论上换挡迅速的变速箱轮胎自然也不应掉链子。从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MG将根据配置高低分别为MG GTS搭配215/60 R17或235/50 R18尺寸的轮胎,至于MG具体会为MG GTS搭载何种轮胎品牌型号,搜狐汽车也将同消费者一起拭目以待。

MG GTS全新SUV

MG GTS遍布全身硬朗的线条无疑彰显着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从申报名录上可以看到,MGMG GTS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轮毂,镀铬饰条,上下格栅护板等一系列增强车型运动特质的外观套件。而具体上市之后这些选装配置将以何种形式进行销售,敬请关注搜狐汽车的后续报道。

第266期工信部目录

MG GTS丰富的选装配置】

  由于MG GTS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其整备质量为1542KG,其燃油经济性势必也是我们所关心的。在工信部燃油消耗标示上,该车2.0T+6速双离合变速箱总成的前驱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9L,适时四驱版本也有着8.3L/100km的出色表现。究竟实车品质如何,搜狐汽车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