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奥迪A3新车型上市 售26.56-29.67万

2015年01月27日2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新车]1月27日,一汽大众奥迪新A3 40 TFS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可选,售价为26.56-29.27万元。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一汽-大众奥迪A3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Sportback 40 TFSI 舒适型 26.56
Sportback 40 TFSI 豪华型 29.27
Limousine 40 TFSI 舒适型 26.96
Limousine 40 TFSI 豪华型 29.67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目前国产奥迪新A3两厢版与三厢版均只有搭载1.4TFSI发动机的“35 TFSI”车型可选,而“40 TFSI”车型均为进口版本。此次国产奥迪新A3 40 TFSI车型推出后,将拓宽国产奥迪新A3的产品线,也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造型方面,新车基本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尾部标识,以及轮圈方面有所变化。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新A3 40 TFSI两厢版与三厢版均搭载1.8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奥迪A3家族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实拍

【奥迪A3 45 TFSI Sportback车型】

  在此次上市会中,奥迪A3 45 TFSI Sportback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外观配备有运动的S-line风格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五辐运动轮圈。动力方面,A3 45 TFSI Sportback车型搭载的是更高调教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180马力,而峰值扭矩280牛·米。未来新车将以进口车的身份入市销售,我们还不清楚其具体上市时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