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Prologue新款概念车发布 配混动系统

2015年03月03日09: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2015日内瓦车展前夜(北京时间3月3日),大众集团在日内瓦举办了“大众之夜”。在此次活动上,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基于Prologue concept概念车打造,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2015日内瓦车展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实

  外观方面: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借鉴了2014年洛杉矶车展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六边形大嘴造型,并运用宽条幅的镀铬格栅。头灯采用矩阵式激光灯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大,造型也更加彰显运动性。车身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0/1400mm,轴距达到了3040mm。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非常流畅动感,配备造型时尚的22英寸五辐镀铬轮圈。车尾部分,概念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设计。

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官图

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极富科技感,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加入大量实木和真皮包裹,虽然造型简约但不失豪华感。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以及后排娱乐系统均采用OLED技术(有机发光二极管),中控台控制区域采用触控设计,配备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碳陶瓷刹车组件和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全轮驱动转向技术等科技配置。

2015日内瓦车展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实

  动力方面: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搭载与奥迪新一代Q7 e-tron quattro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0TD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仅需5.1秒,百公里油耗仅为1.6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4公里。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