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宾利新款欧陆GT发布 外观/动力小幅升级

2015年03月03日1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新款欧陆GT V8 S、新款欧陆GT Speed以及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三款车型正式发布。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而动力方面,V8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变,W12发动机的参数有小幅变化。

宾利 欧陆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欧陆GT Speed】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宾利新款欧陆GT敞篷版】

  外观方面:新款欧陆GT家族的前脸进行了修改,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和中部倒梯形的格栅组合,强化了运动风格。对后轮拱进行了加宽处理,新款欧陆GT V8 S与新款欧陆GT Speed两款车型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后导流板。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欧陆GT敞篷版】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欧陆GT Speed】

  内饰部分:新款欧陆GT V8 S、新款欧陆GT Speed以及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三款车型内饰采用Alcantara面料的座椅,同时可以自选的内饰颜色多达17种。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4.0T发动机的新款欧陆GT V8 S与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车型,动力参数没有变化,仍是最大输出功率为529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而新款欧陆GT W12欧陆GT W12敞篷版搭载的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对参数进行调整,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90马力,峰值扭矩为72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5马力最大功率,20牛·米最大扭矩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