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约合人民币356.8万 迈巴赫S 600 Pullman

2015年03月03日1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搜狐汽车 2015日内瓦车展] 2015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奔驰在此次车展中发布了全新迈巴赫S 600 Pullman,其车身长度达到了6499mm,轴距更是达到4418mm,同比迈巴赫S级轴距3365mm,要足足多出1053mm,从这点也使其成为S级家族中身材最大的产品,这也为它带来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部分,迈巴赫S 600 Pullman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其中正副驾驶席区域与后排乘坐区域隔开,并具备可电动升降的隔音玻璃,这块玻璃还可以一键调整透明度。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后排乘坐区域中,两排座椅是面对面摆放的,其中前排座椅舒适度不高,坐垫较短,不过这样的设计可以实现电动折叠收起,使得最后一排乘客获得最为充足的腿部空间。另外,最后一排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有电动折叠脚踏板,并具有酒架、中央控制区、独立靠枕、后排18.5英寸显示屏、柏林之声3D音响系统以及侧窗遮阳帘等舒适和豪华配置。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Pullman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迈巴赫S 600 Pullman搭载的是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390kW),峰值扭矩达到830N·m。据悉,新车第一批交付日期预计在2016年,海外预计售价在570465美元,约合人民币356.8万元。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