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DS5实车曝光 配家族前脸/1.8T动力

2015年04月0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在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上2015款谛艾仕DS5正式亮相,随之不久国产版也正式现身无伪装谍照,从外观来看,与日内瓦的展示车别无二致。

【国产新款DS5谍照】

  而此次谍照中新老车型同台亮相也给了我们一个直接对比的机会,相比老款车型,2015款DS5最大的变化还是取消了双立人设计,转而采用了DS系列的家族脸谱风格。其实整个改版正是围绕这一主题展开,可以看出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设计都保持原样。

DS 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DS5日内瓦车展实拍】

  此次改版的另一个看点则是大灯内灯具重新设计,原型的远近一体带透镜的大灯被更改为菱形,内侧则由三颗并列的LED灯取代,还有一个细节就是雾灯框顶端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变的更为细长。

  侧面与尾部造型几乎原封不动,较有意思的则是此次露面的“土豪金”版B柱与C柱都贴上了镀铬饰片。

  谍照没有披露内饰细节,但预计与日内瓦展示车出入不会太大,根据车展提供的信息,内饰整体造型轮廓不做变化,只是减少了一些繁琐的操控键。此外在配置上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新车配备了具有记忆功能的前排按摩座椅,外后视镜加热装置、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环境照明、Denon音响系统和双温区空调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DS5更是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报警装置、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坡道起步辅助、自适应头灯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DS 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DS5搭载了标致508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DS5L上新增的1.2T发动机能否实现搭配还有待更新的目录信息来加以证实。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