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车展:别克Avenir概念车型国内首秀!

2015年04月20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搜狐汽车 2015上海车展] 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别克展台上,全新Avenir概念车惊艳亮相。这也是它继年初惊艳北美车展后,首次"漂洋过海"来到中国。

    Avenir是法语"未来"的意思,正如这款概念车,将前瞻科技、人性化功能与现代美学相融合,集致敬经典的全新设计理念与领先科技之大成,昭示着别克产品未来发展方向。新车将定位为别克全新旗舰车型,搭载V6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Avenir本意为"未来",顾名思义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主打豪华运动气质。Avenir概念车依然采用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勾勒出了一幅大气精致的前脸造型,将配备20英寸轮圈。尾部方面采用溜背式设计,LED尾灯造型新颖,整体感觉有点类似于Panamera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寓意为未来,因此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屏仪表。中控台配备一块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下方设计十分简约,一体式造型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此外,后排还将配备有多功能娱乐系统。

    别克Avenir概念车配备包括全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装置、移动设备无线充电技术以及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并提供Wi-Fi热点支持等配置。

    动力方面,别克Avenir概念车将搭载一台全新V6直喷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