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第四代福美来正式上市 售7.49-11.89万元

2015年05月06日1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5月6日,海马汽车第四代福美来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6L和1.5T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49-11.89万元。

第四代福美来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风尚型 7.49
1.6L MT 品尚型 7.89
1.6L MT 悦尚型 8.49
1.6L MT 智尚型 8.89
1.6L AT 风尚型 8.49
1.6L AT 品尚型 8.89
1.5T 品尚型 9.49
1.5T 悦尚型 9.99
1.5T 行政尊尚型 11.89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新海马S7上市发布会实拍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新海马S7上市发布会实拍

  搭载1.5T发动机福美来车型相比自然吸气车型仅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中网上的竖线条镀铬件被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其次,轮圈也采用了双色涂装。另外,新车在进气格栅位置还有Turbo的标识。

海马第四代福美来/新海马S7上市发布会实拍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其它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在售1.6L车型基本一致。其中,1.6L手动智尚型、1.5T自动悦尚型和行政尊尚型标配HM-Link的车联网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车载娱乐系统、导航、语音客服中心、远程诊断以及应急救援呼叫等等一系列功能,功能颇为丰富,并且类似利用iPhone热点进行车机与手机间的互联,最终实现Airplay镜像投射也颇具创意及实用性。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800-4000rp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1.6L车型的发动机则保持不变,其最大功率为12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61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