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Octavia Combi进口明锐旅行版上市

2015年06月18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斯柯达Octavia Combi进口明锐旅行版正式上市,提供1.8T逸享版和1.8T逸臻版两种选择,售价分别为19.92万元和23.78万元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壁纸 其它 图片

  斯柯达Octavia Combi新明锐旅行版,拥有简约大气的外观、灵动便捷的空间、极致澎湃的动力,是一款全面满足车主居家、休闲、商务等多种需求的旅行车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壁纸 其它 图片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壁纸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Octavia Combi进口明锐旅行版具有超长车身、车顶行李架、大掀背尾门等经典旅行车元素,并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彰显动感个性风范。前脸采用了双V曲线、直瀑式水箱格栅、水滴形车标和四叶草造型的大灯雾灯;车身侧面,流畅锋锐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十足的轮廓,配以17寸铝合金轮毂,尽显豪华动感风范;尾部造型饱满给人以充满安全感的视觉印象。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壁纸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进口明锐旅行版车内大量采用流畅而富有视觉延伸性的水平线条,更显宽敞大气;中控台布局简明合理,兼顾功能性及视觉审美;内饰根据外观颜色搭配有米色、灰色、黑色三种风格,材质优良,做工精致。

  配置方面,进口明锐旅行版配备了电动尾门、电动调节座椅、双温区全自动空调、智能娱乐系统、多功能外后视镜、GRA定速巡航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还配备了疲劳提醒、坡道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双氙气大灯、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壁纸 其它 图片  空间方面,在车身尺寸方面,进口明锐旅行版的长宽高为4659/1814/1463mm,轴距为2686mm,再加上旅行车的大掀背造型,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此外,行李厢空间(不含备胎)达610L,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最大可拓展至1740L。后排座椅可以从行李厢遥控放倒或4/6折叠,提供了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与此同时,进口明锐旅行版还配备了1362mmx870mm的超大全景天窗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壁纸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进口明锐旅行版搭载了EA888 1.8TSI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匹配以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高效稳健。此外,还配备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具有强大的通过性和操控性。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