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6.03-7.43万 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上市

2015年07月31日1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8月1日,2015款广汽吉奥星朗在广东率先上市,同时广东团购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5款星朗继续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七座MPV,并在2014款的基础上完成7项升级、60余项品质改善。其售价区间为6.03万-7.43万元。

  在外观方面,车头部分变化最为明显。星朗2015款采用了全新的"T"型蜂窝网设计,前脸整体设计风格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熏黑的前组合大灯,具有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体现GA家族脸谱基因,更加简洁大气;前保险杠增加镀铬亮条,与前格栅相呼应;后尾门局部重新设计,整体更加时尚,使得整车更为时尚大气;相比老款"吉"字型的前脸造型,新款星朗"T"字型前脸更加动感;行李架则成为2015款星朗豪华版、至尊版的标配,不仅时尚更加实用。

  内饰方面,2015款星朗中控装饰板用深咖拉丝材质替代了2014款的仿桃木设计,引领最新潮流,进一步提升车体强度和安全性的同时也更具质感。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保持了2014款优点的同时,进行了更具人性化的设计改进,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舒适度。首先,星朗2015款具备PM2.5过滤功能,过滤能力不低于97%,车内空气更加健康、环保;其次,在第二排增加了座椅扶手,还添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提高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此外,2014款中门固定的侧窗改为小滑窗,规避了先前蝴蝶窗不能开启的局限,达到中排通风效果更佳,更显贴心。

  动力方面,2015款星朗延续了1.5 L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三菱的4A91S 16气门CVV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