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帝豪R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造型更运动

2015年08月01日0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吉利帝豪RS将于本周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新帝豪两厢版车型打造,针对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人群,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并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

吉利帝豪R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造型更运动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RS基于新帝豪两厢版车型打造,相比两厢版车型新增了前后包围及侧裙,使帝豪RS的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此外,为了增强运动感,吉利帝豪RS还增加了贴合式流线型尾翼、铝合金车顶行李架以及钢琴烤漆运动铝合金轮圈。

吉利帝豪R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造型更运动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RS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设计,并提供橙黑和白黑双色配色选择,并且内饰缝线均采用珍珠白双缝线工艺,更加突出时尚个性。配置方面,帝豪RS保留一键启动和吉利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可视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并且新增了GPS导航、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

吉利帝豪R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造型更运动

  动力方面,帝豪RS或将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1s,可以实现5.7L/百公里的油耗。 

吉利帝豪RS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造型更运动

  相比帝豪两厢版车型,帝豪RS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上都变得更加时尚和富有运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如果有改装的愿望,但是又不涉及性能,这款帝豪RS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