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盘点进入新一批节能惠民工程目录的合资车

2015年08月03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上海大众

  [搜狐汽车 导购]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以及财政部联合发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二批)公告》(下文简称“目录”),这其中涉及到了包括中国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在内的19家企业共计110款车型。凡是进入到该目录的车型,消费者在购车时都能够享受每辆3000元的现金补助。既然这个目录主要是针对节能环保汽车,所以对汽车的排量以及油耗有着比较严苛的要求,首先汽车排量不能超过1.6L,其次就是工信部综合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而在国内的汽车销售市场,合资品牌车型一直以来都是销售的主力,能够入选此目录的合资车型也会比其他车型多一项价格方面的优势,所以也更受消费者的关注。我们此次就来盘点一下入选最新一期目录的合资厂商以及旗下车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入围此次目录车型数量最多的上海大众汽车,此次上海大众总共入围包括凌渡Polo、新款朗逸朗行桑塔纳·浩纳以及斯柯达明锐6款车型。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入围车型:凌渡

  入围车款:230TSI手动/DSG 风尚版、280TSI手动/DSG 舒适版

  售价:14.59万-18.39万元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凌渡搭载的是大众新款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0TSI车型搭载的是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280TSI车型搭载的则是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250牛·米。入围车型都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百公里5.7L-5.9L的综合油耗也使得这款紧凑级车里的大块头入围此次目录变得理所应当。

  入围车型:Lavida(朗逸/朗行

  入围车款:230TSI手动/DSG舒适版、朗逸230TSI手动豪华版、朗逸1.2TSI蓝驱技术版

  售价:13.29万-14.99万元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再来看看刚刚上市的新款朗逸以及新款朗行,此次也有数款车型入围本期目录,其中搭载最新EA211 1.4TSI发动机朗逸/朗行230TSI舒适版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另外入围的就是朗逸此次推出的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蓝驱版车型,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11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

  其他入围车型:

  1.Polo 1.4TSI GTI

  售价:14.69万元

  发动机大众EA211 1.4TSI(150马力;250牛·米)

  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

  综合油耗:5.9L/百公里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2.桑塔纳·浩纳 230TSI DSG

  售价:13.29万-13.89万元

  发动机大众EA211 1.4TSI(131马力;225牛·米)

  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

  综合油耗:5.7L/百公里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3.斯柯达明锐 1.4TSI手动/DSG

  售价:15.19万-17.99万元

  发动机大众EA211 1.4TSI(150马力;250牛·米)

  变速箱:5速手动/7速DSG双离合

  综合油耗:5.5-5.6L/百公里

新一批惠民补贴合资车型盘点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