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选配置还是舒适?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2015年08月14日0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1页 :外观对比

  [搜狐汽车 导购]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是在三厢版的基础上推出的两厢版紧凑型车,浩纳酷似朗行,却比朗行的产品定位更低,以满足一部分预算紧张的家用型消费者对于乘坐和储物空间的需求。它的诞生见证了上海大众对于车型细分市场的划分,也掀起了一股时尚旅行车新风潮,其高配版本价位甚至超过了兄弟车朗行。相同的价位,不同的风格,一个更时尚运动,一个更大更舒适,你该如何选择呢?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此次我们挑选了浩纳顶配230TSI豪华型,和对应价位的朗行中低配1.6L舒适型,两车售价分别为13.89万元和13.99万元,只差1000元。

●外观对比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浩纳和朗行均采用了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样的横向前进气格栅,乍一看很是相近,细看之后发现,浩纳线条更为圆润、更偏运动风,朗行则更沉稳。(图中朗行为2015款 1.6L自动豪华型外观)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浩纳230TSI豪华版和朗行1.6L自动舒适型都采用卤素光源,不同的是浩纳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大灯,朗行中低配缺少自动大灯,并且朗行全系都没有自动大灯功能。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车身尺寸方面,浩纳长宽高分别为428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朗行长宽高分别为4445/1765/1485mm,轴距为2610mm。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车身侧面,朗行由于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这一配置,车身高度占有优势,而且朗行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要比浩纳大一圈。

高配浩纳对比低配朗行

  浩纳和朗行从车尾45度角看上去并无太大区别,浩纳尾部更有年轻和运动感,朗行1.4TSI车型采用"230TSI"字样的车尾标识,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外观对比小结:顶配的浩纳在外观上拥有足够的动感,相比之下中低配的朗行则显得比较平淡。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