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配置升级/增1.4L发动机 昕动2016款上市

2015年09月01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搜狐汽车 新车]9月1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Rapid Spaceback昕动2016款升级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都更运动化,并增加了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产品线也进行了优化调整,新增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19万元。

配图

  此次升级的2016款昕动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外观细节之处更显精致,提供了高光黑材质的前格栅以及红黑风格的踏步饰条,车身侧面新增红黑色的“RAPID”徽标。

斯柯达昕动2016款

  内饰上更显精致,方向盘中央区域新增高光黑饰盖,中控台采用运动风格的面板饰条,座椅方向盘、换挡杆包裹皮等处采用了精致的红色缝线,部分座椅还配有“RAPID”字样的专属绣字。车身颜色上,2016款昕动新增了时下颇为流行的璀璨金,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在配置上,2016款昕动装备了同级车少有的胎压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轮胎运行状况,出现异常时能及时提醒驾驶员,减少爆胎风险,提高行车的 安全性。此外,2016款昕动全系安装了功能更先进的CLEAN AIR花粉灰尘过滤器,PM2.5过滤效率在97%以上,有效保障了车内空气健康。 此外,部分原属于高配车型的配置普及到了中低配车型上。例如,前行版车型增配白背光多功能仪表,创行版车型增配后排座椅4/6翻折功能;之前选装的“炫酷 潮流黑包”则成为智行版车型的标准配置。

斯柯达昕动2016款

  动力方面,除原有的1.4T、1.6L发动机外,2016款昕动新增一款EA211系列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5500 rpm,峰值扭矩为132N?m/3800 rpm,匹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数据显示,昕动1.4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