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X6新对手 奔驰GLE Coupe 9月3日上市

2015年09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官方近日宣布,全新奔驰GLE Coupe将于2015年9月3日在中国国内正式上市。该车作为一款四门轿跑型SUV,毫无疑问地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X6

  奔驰启用全新命名体系已经不算新闻,但此处还是有必要再啰嗦两句。奔驰SUV车型将沿用越野车鼻祖G级的"G"作为首字母,第二个字母 "L"则是奔驰历史车型上反复出现,起到连接作用,第三个字母表示该车型与相关核心车型级别的关系。新命名体系下,原有M级将被命名为GLE,而这款GLECoupe也正是由M级(W166)衍生而来Coupe车型。

  全新的奔驰GLE Coupe在车辆的外形设计上吸纳了奔驰Concept Coupe SUV的设计要素并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将Coupe造型与SUV两种设计元素进行了非常完美的结合,明显要比现款的奔驰ML时尚得不止一星半点,显得非常动感。

  全新的奔驰GLE Coupe在内饰部分的设计上更加趋向于传统样式,尤其是在中控区域的布局方面;为COMAND系统配备的一块8英寸大小的悬浮式多功能显示屏毫无疑问地成为了GLE Coupe中控台上的视线焦点,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带给驾驶员的不仅仅是出色的视觉效果以及饱满的握感,借此营造极为出色的运动化驾驶体验想必是更深层次的目的。

  奔驰GLE Coupe配备了舒适且灵活的打孔真皮座椅,不但可以为驾乘人员的身体提供良好的包裹与支撑,用手摸上去的触感也十分不错。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不但可以调节,还可以按4:6的比例将后排座椅放倒,从而在车内空间的利用上有着非常灵活多变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已经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奔驰GLE Coupe预计会有多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 GLE 400 4MATIC搭载的是一台3.0L排量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最大扭矩为480Nm;而GLE 450 AMG车型则会搭载一台动力更加强大的3.0L排量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最大扭矩520Nm;此外全新的GLE Coupe还可能会提供有一款以柴油为动力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最大扭矩620Nm。不过全新的奔驰GLE Coupe究竟会有多少种动力配置以及详细的动力参数,则只能等到9月3日该车正式上市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未来,宝马X6将会是GLE Coupe最直接竞争对手,除此之外,还有英菲尼迪QX70讴歌ZDX卡宴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偏向运动的高端SUV。显然奔驰GLE Coupe在品牌方面优势颇为明显,并且之前M级热销也打下了不错的口碑基础,若对奔驰品牌情有独钟,但又觉得现款M级有些中规中矩过于稳重,恭喜您,现在新的选择正慢慢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