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长安CX70定位中型SUV或将于年底上市

2015年09月11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最新一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出现了长安新SUV的身影,定名为CX70,不过这是长安商用车的SUV项目,根据前期谍照可以判断出来是借助欧诺平台开发而来。

  实车谍照其实在今年四月就已出现,不过当时被误判为长安CS95车型,直至275期新车准入目录的披露方才知晓是长安CX70,而车标本身表明就是商用车的项目,与长安CS系列并不相同。

  第一眼看到造型车头部分偏向欧诺的风格,豆腐块式的镀铬饰条设计确实不多见,大灯采用了熏黑底加细长镀铬饰条的方案,底边有明显的L型导光带,可能是日间行车灯组。对比谍照可以看出,整车侧面与福特探路者非常接近,当然这只是风格上的接近。

  此次申报的是五座版本,而根据前期谍照获悉,还有七座版的规划,其实其较长的后备厢容积本身也表明七座版是完全足够安置的,何况其轴距达到了2780mm,较之主力对手幻速S3的2685mm的轴距多出了95mm,而其1.8米整的车宽也较之S3多出70mm,高度多出30mm,尺寸上占据压倒性优势。

  测试车没有出现天窗,但在目录申报图里,则出现了单天窗设计,因此上市之时高配版中就会出现天窗配置。

  尾部造型与四月谍照完全吻合,尾灯造型相比车头略显平淡,当然此车归属商用部门,除了SUV的定位外,还要考虑到商用问题,因此宽大的后门开口也是必备的设计之一。

长安CS95谍照

  内饰方面CX70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的设计方案,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与CS75风格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于是测试车,中控、仪表盘、副仪表台都没有安置到位,因此只能看出一个大致的轮廓,具体的内饰造型还需耐心等待后续量产谍照。

  动力方面,申报的目录里公布的数据是搭配型号为4G18M型的1.6L汽油发动机,功率为86Kw,配置方面不会出现太多的惊喜,都是竞品车型相同的配置,17寸铝合金轮毂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单天窗等;具体的上市日期还有待观望,预计在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