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英女王将成为宾利Bentayga添越首位车主

2015年09月16日1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全球首款量产超豪华SUV宾利Bentayga添越在刚刚开幕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几乎于此同时,宾利美洲区CEO兼总裁Michael Winkler证实了添越的首位车主将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添越作为宾利SUV市场的开山之作,其Bentayga的名字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火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宾利官方声称该车是“全球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SUV”。

  动力方面,添越将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最高车速高达301km/h。为了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添越配备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包含四种公路模式和四种越野模式,确保其具备公路与越野兼顾的性能,该车底盘还运用了世界上首套48伏系统的电子可调防倾杆,使其在运动性能方面的表现更为全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添越并不是英女王的第一辆宾利。2002年,宾利为庆祝英女王登基50周年而专门为其手工打造了两辆御用座驾State Limousine。为了在国家盛典上让公众一睹女王的风采,该车的后排明亮而开阔,同时后排座椅高度可进行电动调节,因此当女王与其他国家元首一起出行时,可使他们的头部看起来大致位于同一高度。大型对开式车门经过特别设计,可敞开81度,门槛处还设有方便上下车的阶梯。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