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奇瑞新瑞虎5于21日晚上市 预售9.99万起

2015年10月2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新车] 2015年10月21日晚,奇瑞新款瑞虎5将在大连举办全国新车上市发布会,此次为新车的中期改款,动力保持不变,依然是1.5T与2.0L两种排量,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改进,车款也缩减为9款车型,预售价为9.99-12.39万元(前期官方只公布了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

新瑞虎5将于10月21日上市 预售9.99万起

  ● 外观:融入大量β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前脸提升明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全新大灯,其造型完全由β5概念车移植而来,加入了光导大灯元素,同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使整个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也更加符合国人胃口。前进气格栅顶部镀铬亮条从中网延伸至两侧大灯顶部更加提气,同时增加的银色涂装下护板,在中网部分其中部进气格栅宽度大幅缩小,增加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这些改进都使得前脸厚重感更强并且提升了SUV的味道。尾灯的造型延用了老款车型设计,但增加有光带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其在后保险杠上缘加入镀铬亮条,下方增加了银色涂装下护板,则与前脸造型相呼应,相比老款车型而言看上去不在那么单调。

奇瑞瑞虎5上市

奇瑞瑞虎5上市

  ● 内饰: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触控屏

  内饰方面,新瑞虎5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其内饰一改往日居家风格,采用深色配色,更显运动风格。方向盘和中控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内饰质感。

奇瑞瑞虎5上市

  多媒体功能方面新款瑞虎5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其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集成有GPS、手机映射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取消了老款车型较为繁琐的实体按键,采用全触摸方式控制,操作更为顺手,系统反应速度也比较灵敏。

  ● 座椅:运动范儿更足

  新款奇瑞瑞虎5座椅造型也有所改进,提升了整体包裹性,舒适性也随之提升。而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裹座椅在视觉上也更加具有运动范儿。

  ● 安全配置:全系标配ESP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奇瑞瑞虎5全系标配ESP、胎压以及胎温监测、四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提升了整车主被动安全性。

  ● 动力与驾驶:延续老款动力

  新款瑞虎5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做出调整,依旧搭载的是老款车型的1.5T与2.0L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仅2.0L匹配)。其搭载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加速初期会显得有些内敛,但随着转速提升到2000转以后动力输出还是比较出色的,即便是在高速超车时也完全能够顺利的完成,满足大部分日常驾驶环境。

奇瑞瑞虎5上市

  虽然新款瑞虎5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挂,但相比老款车型其还是做出一定改进的,不过悬架对于路况回传过于清晰,即便是遇到轻微的路面不平整也会清晰的回传至驾驶舱内,这对于乘坐舒适性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编辑点评:此次改款的奇瑞瑞虎5大量融入了先前β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也做出了不少细节优化与提升,像全系标配了8英寸触控屏、ESP、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都提升了更高的性价比。虽然在动力方面没有作出调整,但通过其自身品牌优势以及9.99万元的起售价还是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 相关阅读(点击图片查看):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